回到家中感觸很深,狂抱女兒,聽著她一聲聲的爸爸,有著無限的感觸我已經當爸爸了,再看看爸媽的花髮,有著無限的心庝,,回到台北又是只有一個人,或許有人會問你有家庭啊,你有老婆小孩啊,是的,我是有,但是對我來說那只是虛幻的感覺,最近常常一個人不知道要幹什麼,轉著大愛台,看著證嚴法師說法,我可能佛緣已到,竟然會想聽下去他對人們的一般見解,我可能老了,連心也跟著老了,什麼事情都引不起興趣了,電視從第一台轉到最後乙台,電腦上每天看著我的貸款數,打開MSN所有的朋友都已離線,就算是在線上也不敢去打擾人家,翻閱之前得照片一張張青春無敵的照片,再看著之前的日記,看著我之前的想法,竟跟現在是一八○度的不同,看完日記我只有對著我的日記苦笑,這就是人生,人不是就是這樣嗎,生不帶來,死不帶去,夫復何求呢,女兒是我最大的精神寄託,日記是我精神支柱,而其他的就讓時間去解決吧,或許等到最後的時候這些問題都解決了,那時的我也是跟慈禧太后一樣抱著自已的孩子,過完這一生,只是慈禧他是攀上人生最高境界,而我卻是一事無成的小混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