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的女兒生日了,昨天連續上了一連串的勤務,雖然很辛苦,但是為了就是要幫愛女過生日,為了圓小孩子一個夢,半夜就連忙洗完澡坐著統聯就回台南老家,不過還是早上八點三十分才到台南,沒有辦法跟愛女一起去上課,媽媽已經幫愛女買了乖乖桶,給要愛女去學校分給同學,不過回到台南老家自已也累翻了,因為已經工作超過18小時了,再加上在統聯上根本沒有辦法好好休息,回到台南就躺在床上睡覺了,到了快12點跟著老媽去接愛女,並陪著她吃飯,看著他滿足的樣子,自已也覺得很高興,再加上他跟老師說爸爸要從台北回來,愛女今天的表現真的很讓我感到欣慰,下午1440再帶著他一起去上學,牽著她的手,抱著她的身體,親著她的臉都讓我這個老爸感到高興,因為我的女兒長大了,現在已經是個會說大人話語的女孩子了,下午1600再去接他下課,跟老師閒聊後才知道下午同學有幫他唱生日快樂歌,而且她還許了一個願望就是要吃海棉寶寶的蛋榚,不過我跟老媽已經幫他準備好了影像0007.jpg

這個就是他的生日蛋榚,小小的,不過看著她很開心的樣子,自已也跟著高興起來影像0008.jpg

這是愛女跟她哥哥的合照,看她真的好開心咧

影像0010.jpg

這是愛女準備跟大家一起唱歌的畫面,不過她很調皮的跟爸爸還有哥哥說要唱英文、國語還有台語的生日快樂歌

影像0011.jpg 

唱完了,愛女準備要來吹臘蠋了

影像0012.jpg 

再接下來就是要切蛋榚了,她跟我說她跟哥要一人一半海棉寶寶的眼精跟身體

影像0013.jpg 

最後就是愛女滿足吃著蛋榚的畫面了,吃的滿嘴都是,真的是小孩子,不過她轉頭跟我說:爸爸你生日也要吃海棉寶寶的蛋榚,我也回應她:老爸三十歲就不能過生日了,因為會年紀會被閻羅王知道就不能多活幾年了,不過愛女撒嬌的跟我說:爸爸我要到老都愛你喔,我也笑笑的跟她說好啊,爸爸永遠是你的情人喔,看她點點頭說好,就覺得辛苦沒有白費了,我的女兒,真的是爸爸的前世情人

影像0015.jpg 

後來老媽說吃完蛋榚就要去睡覺了,我也陪著愛女一起睡著,睡著一半突然收到簡訊要二級開設,心想完了,待會可能就要返回公司了,寶貝女兒問我說:爸爸你晚上要陪我睡覺嗎,是不是要回台北了,看她失望的樣子,也讓我感到心酸,女兒--爸爸對不起你,沒有跟你說再見就回台北,不是爸爸不陪你,是爸爸有工作在身,回台北的路上,看著窗外,想著女兒,想著她今天跟我說話的樣子,還有最後失望的樣子,不禁又掉下眼淚,真的是年老比較愛哭,不過愛女兒的心永遠是不會改變的

爸爸要跟寶貝女兒說:璇璇---生日快樂,爸爸永遠愛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