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兵日記:我相信

楊培安 - 我相信

詞:劉虞瑞 曲:陳國華


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
世界等著我去改變
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
在這裡我都能實現

大聲歡笑當你我肩並肩
何處不能歡樂無限
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
我就站在舞臺中間

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
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
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
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

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
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
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

作詞:顏璽軒 作曲:尤秋興 編曲:陳峰/不浪尤幹

*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

#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

不必人懂

只要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溜走
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

Repeat *,#
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
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

Repeat *,#

只要你懂

Repeat *

身為一道彩虹 身為一道彩虹

*年輕的心 為將來的日子寫下一句對白
 年輕的你 為無盡的生命嘆一聲喝采
 年輕的心 為美好的歲月譜出一曲樂章
 年輕的你 為無盡的青春喊一聲歡呼

#將年輕飛揚雲端 讓陽光譜出色彩
 將年輕航向海洋 讓海浪射出虹彩 噢耶
 讓年輕奔馳大地 讓山野放出光芒
 來吧!年輕的 投向生命的座標 哦耶
 來吧!年輕的 迎向茁壯的時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