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慣了以前打打殺殺的生活,每天都是精神緊繃的,以前就算是回台南,還是很怕接電話,因為每次接到電話就一定有事情發生,不是東西不見,就是哪邊發生問題,就連抱著寶貝女兒的時候還是一樣,於1月20日結束了外勤的生涯到現在已經有一個月了,想到剛開始進來上班的時候,每天都是六點就驚醒,準備要去搭車,然後再到總公司上班,而且每天都至少要一小時的坐車時間,而且一來到新單位,馬上一大推事情,又是噪音的市長信箱,又是申請案件,煩都煩死了,尤其是進入內勤才知道內勤的辛苦,不過還好晚上回到家電話就可以關機,因為只要把自已的工作作完就可以了,每天大概有八至九件的公文,而且我也很認真的每天就把所有的公文給辦完,到了晚上就回到自已的豬窩呼呼大睡,因為真的一大堆的事情,以前是平常看看分局給我們的公文批一下存查或傳閱,到了總公司每件都要批,而且除了用詞用語外,更重要的就是送至樓下給長官批的時候就開始頭痛了,因為接下來就是面聖的時候,每次聽到電話就很緊張,不知道什麼又要叫到我了,而我剛來的時候也是面聖的主要咖,因為很多用語,很多不知道的地方就常常被叫下去唸,而且還問我是不是新來的,心裡雖然很不是滋味,但是畢竟進來內勤就是要過這種生活了,我的內勤生活已經過了一個月了,所有的東西也大概可以摸熟了,所以現在才有時間可以好好的上網抒發心情。

至於我的生活還是老樣子,以前常常因為一個案子,一個勤務就忙到不想回家,但是現在不一樣了,因為內勤沒有寢室可以睡,所以晚上還是要趕捷運、公車,做一下公車族,至於回到家後就是吃吃飯,看看夜市人生,就準備來去睡覺,至於另一個人,她也習慣過了一個人的生活,索性也不回來,我也樂的輕鬆,因為這樣至少不會有人吵我,從一月十八日至今,都是回到家跟姐姐聊聊天,晚上就洗好澡準備睡覺,至於她呢,就留給他自已決定,因為我沒有綁住他,如果真的有不好的結果,自已也只能自認倒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