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: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一點也沒錯,因為我女兒超粘的,每次回到家看到她,就真的很想抱抱他,而也因為這樣媽媽常說:吼你只要一回家,你女兒就爬上天了,這次回家第一天還是在迷迷糊糊的狀況下坐統聯到台南,不過我這次鬧了二次笑話,第一次是在捷運站,本來急急忙忙的要去趕公車,等到公車搭上後又要再趕捷運,當我在趕捷運的時候,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一直直衝,結果衝到要往下的電梯,難怪我覺得為何我已經上電梯了,卻一直往下,後來在站務人員大聲斥責之下才面紅耳斥的離開電梯,而且還被旁邊一對情侶笑翻天,他們一定認為我頭殼壞去了,不過那時因為要趕回家,腦海中一片空白,所以才鬧了這樣的笑話,第二件笑話是我一上車因為已經凌晨了,所以就在車上睡著了,後來直到新營站突然驚醒,因為我夢到我女兒在旁邊叫我:爸爸起床了,不要再貪睡了,也因為我女兒在夢中很吵,所以也就心不甘情不願的醒來,才發現我已經到了新營站了,所以我女兒命中是我的前世情人沒錯,因為只有情人才會管東管西,連我作夢也會管。

這次不再重復之前的悲情劇情,因為我女兒已經漸漸的長大了,愛女每次回家還是粘在我身邊,連睡覺都不讓我睡,因為只要我睡著他就會在旁邊看,甚至於用手去撥我的眼皮,還很俏皮的說:老爸你在幹麼啊,真的有時好氣又好笑,不過我回家總是要跟愛女有二個小時的聊天時間,因為他中午都沒在睡覺的,連帶我也要跟著他一起說話,想想也是滿幸福的,總是這段期間是我們二個最甜蜜的時光,就只有我們二個人,每天還是一樣要牽著愛女的小手去上學,回來變成抱著愛女唱著她愛聽的虎姑婆回家,我想這些都是當一個父親最甜蜜的負荷吧。

接下來帶來我這次回台南跟愛女的互動狀況,因為都是用手機拍的,而且公家手機很爛,再加上我沒有錢再買新的數位相機,不過對話內容有時很無厘頭,所以請大家見諒了

 

  

 

  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